寄青

一些碎碎念。

  迪和凯两个人都好涩啊!!!(震声),凯亚是明着涩迪卢克是暗着涩(?),一种是风情的让人移不开眼睛的,一种是内敛的让人浮想联翩的。两个人多穿一件或少穿一件都会失去原来的感觉,这就是你精妙的设计吗米哈游!还有啊迪卢克原皮是真的贵气,把绅士两个字都刻在脸上了,198皮不说了,该说的6老师都已经替大家说完了。还有啊还有啊,什么时候能出凯亚的皮肤啊啊啊啊啊啊真想快进到7.0版本。

  

  版本更新迫不及待找老爷和凯亚打牌,是不是邀请对方打牌人物模型用的都是待机默认的表情呀,凯亚待机表情这么严肃,整的人以为他不想打牌,虽然他嘴上说乐意至极,但是平时一个笑眯眯的人在打牌这种紧张欢乐的氛围下严肃脸反差真的太大了!看老爷就不会有这种反差(?)。结果就是赢了凯亚都有点不好意思。

  

  

  好想摸鱼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二十来天结束考试我就可以摸鱼了(安详)。

评论(2)

热度(1)